頡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異形及管形產品的生產,是依據市場用品條件之需求,及塑膠材料的特性,作押出流程線的效率組合.
瀏覽次數:165by:頡懋實業

塑木押出生產線

採用天然纖維擠壓型材越來越受歡迎。人們試圖開發新的塑木成品,像PP/PE樹脂混合40~80%天然纖維,或PVC混合40~

採用天然纖維擠壓型材越來越受歡迎。人們試圖開發新的塑木成品,像PP/PE樹脂混合40~80%天然纖維,或PVC混合40~70%的天然纖維,以生產不同種類的異型材。 

關於塑木生產線,頡懋機械已經開發 1.積木式雙螺桿押出機 + 特殊單螺桿押出生產線   2.平行式雙螺桿押出機 + 特殊單螺桿押出生產線 結合模具,和所有後段設備來生產木塑型材產品,至今已經獲得很好的成效. 我們為來自全世界的客戶創造了林塑市場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頡懋實業

聯絡人:陳國信

Email:eve*****@mail.everplast.net

詢價回覆率:6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